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柳州支队开展“军营美食节” 调整官兵心态
发表时间:2022-05-22 15:42: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柳州支队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开展“军营美食节”活动,有效舒缓了因封闭式管理可能出现的紧张情绪和压抑心理,帮助官兵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武警支队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2日电(何科  侯旭达 邓星宇)近日,武警柳州支队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开展“军营美食节”活动,有效舒缓了因封闭式管理可能出现的紧张情绪和压抑心理,帮助官兵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据了解,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战士们的思想心理状况,通过座谈了解、谈心交流等方式,广泛收集官兵意见,了解官兵口味喜好,组织开展了“军营美食节”活动,使官兵在营区也能品尝到各色各样的美食小吃、体验到逛街游玩的乐趣。

  活动现场,各类美食小吃琳琅满目,各种游戏节目丰富多彩,“摊位”上的一道道美味佳肴,引得官兵驻足品尝。战士廖积镇说道:“这次‘军营美食节’活动,让我体验到了外出逛街的乐趣,给我的精神带来了极大的舒缓和放松。”

  通过开展“军营美食节”活动,丰富了官兵精神生活,营造了愉快、和谐的良好气氛,达到缓解压力,疏导情绪的目的,使官兵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