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金秀县第二期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在桂林市委党校举办
发表时间:2022-05-23 10:49: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5日-21日,由广西金秀县委组织部、县粤桂协作办联合举办的2022年粤桂协作(茂南、电白—金秀)金秀县第二期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在桂林市委党校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3日电(丁永亮)5月15日-21日,由广西金秀县委组织部、县粤桂协作办联合举办的2022年粤桂协作(茂南、电白—金秀)金秀县第二期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在桂林市委党校举办。

培训班开班仪式。丁永亮  摄

  培训班开班仪式。丁永亮 摄

  本次培训是2022年粤桂协作资金项目之一,来自金秀县直有关单位、乡(镇)等乡村振兴人才共79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展了6个课堂教学,“乡村振兴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及解决对策”专题研讨,以及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临桂区中庸镇泗林村等2个现场教学。

培训班学员到临桂区中庸镇泗林村参观学习。丁永亮  摄

  培训班学员到临桂区中庸镇泗林村参观学习。丁永亮 摄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培训班的学员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为金秀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储备了知识,帮助准确把握了乡村振兴工作方向。

培训班学员到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参观学习。丁永亮  摄

  培训班学员到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参观学习。丁永亮 摄

  学习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多,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特别是党建引领、科技兴农、保留生态的毛竹山村,还有凝心聚力、崇文重学、发展原种农业的泗林村,在乡村建设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金秀新农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