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三江:农耕一线党旗飘
发表时间:2022-05-24 08:40: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前正是抓农耕、保生产的关键节点,在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波里村,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农耕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农耕生产进度,全力打好粮食生产农耕战。

 
5月20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波里村,党员志愿者们在帮助农户插秧。
 
 
5月20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波里村,党员志愿者们在帮助农户捞鱼。

 

 

  当前正是抓农耕、保生产的关键节点,在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波里村,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农耕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农耕生产进度,全力打好粮食生产农耕战。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乡抢抓时令、不误农时,细化农耕生产安排部署,成立由工作队员和党员干部组成的“春耕生产服务先锋队”,组织开展各项服务农耕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农耕生产中的各项难题,为农业生产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保驾护航。(龙佳倩 韦丽婷 谢兴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