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农民工技能比拼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2-05-24 09:12: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3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成龙湖广场举行广西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罗城初赛),168名农民工选手同场竞技,充分展示了仫佬山乡农民工的技能风采。

 
 
 

 

  5月23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成龙湖广场举行广西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罗城初赛),168名农民工选手同场竞技,充分展示了仫佬山乡农民工的技能风采。

  本次比赛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考评方式进行,设有母婴护理员、螺蛳粉制作工、砌筑工、钢筋工等9个竞赛项目(工种)。

  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9名一等奖,13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每个工种选拔成绩前面三名的选手将作为参加河池市级复赛优先推荐对象,力争造就更多的农民工“工匠”。(蒙增师 韦淑慧 黄 磊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