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4 17:16: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机关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北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坚决遏制此类案件发生,努力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4日电(黄振霖 李剑萍)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机关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北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坚决遏制此类案件发生,努力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推进会。黄振霖 摄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把防范养老诈骗宣传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仔细梳理线索,一旦发现有案件举报,立即开展核实调查,受理案件后全力组织侦破积案。

  要依法办案,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适用法律关,把每个案件都办成铁案。

  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强化宣传引导,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深入联系相关企业及医疗机构,扩大覆盖面,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宣传热潮,切实提升民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民众的损失。

  此外,要强化与行业管理部门密切沟通,形成打击整治合力,彻底铲除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的土壤。(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