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金秀县副县长肖华宏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开设“金秀班”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5 10:3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化粤桂协作工作,延续和推广“金秀班”经验,为金秀培养更多的产业紧缺人才,5月16日,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开设“金秀班”工作,与学院院长张庆等校领导商谈政府、学院、企业联合招生合作事宜。

5月16日上午肖华宏常委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育协作对接工作,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张庆院长商谈政府与学院、企业联合招生合作事宜。  杨桂华  摄

5月16日,肖华宏常委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育协作对接工作,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张庆院长商谈政府与学院、企业联合招生合作事宜。 杨桂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陈丽妃)为深化粤桂协作工作,延续和推广“金秀班”经验,为金秀培养更多的产业紧缺人才,5月16日,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开设“金秀班”工作,与学院院长张庆等校领导商谈政府、学院、企业联合招生合作事宜。

  肖华宏表示,此前已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分别开设了“金秀班”,为金秀培养教育、医疗紧缺人才,均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广东广西两省区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希望今年开始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开设“金秀班”,为金秀培养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紧缺人才。

  张庆对肖华宏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接下来双方加强沟通,明确细节,达成合作,尽学院一份力量向金秀培养推送一批专业人才,促进金秀劳动力就业,助推金秀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