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清廉医院建设”进科室
发表时间:2022-05-25 11:08: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响应“清廉医院”建设的号召,5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技第九党支部举行廉政党课,将清廉之风融入科室,落到个人。

医技第九党支部举行廉政党课。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杨实可)为积极响应“清廉医院”建设的号召,5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技第九党支部举行廉政党课,将清廉之风融入科室,落到个人。

  此次党课由医院纪委书记喻泽军作为主讲人。课上,喻泽军书记以案为例,从当前形势出发,深入剖析违法乱纪行为。他强调,医疗领域事关民生福祉,医德医风是医疗行业安身立命之本,医务党员要筑牢思想意识,树立崇高的政治站位,守住治病救人的初心,做廉洁的示范者,做政治的明白人。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积极落实全区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高度重视“清廉医院”建设。医院纪委深入临床科室,自查自纠,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科室,落实到个人,全力打造“党风清正 院风清朗 医风清新 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