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电商培训助推经营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发表时间:2022-05-27 08:24: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电商营销技能培训会,组织全县10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互联网经营者进行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 (郑中生 吕克)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电商营销技能培训会,组织全县10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互联网经营者进行培训。

  培训会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参训学员通过钉钉APP进入“广西电商营销技巧公益培训”进行学习。“广西电商营销技巧公益培训”共提供了1800节经营管理类课程(含200节电商营销课程),为参训学员提供了详细全面的知识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参训学员网络营销技能和品牌意识,引导其合规经营,提高其利用互联网拓展市场的技能,增强其市场竞争力,为其转型升级夯实基础。

  此次培训会获得了参训学员一致好评,广西全业优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陈业全表示:“感谢宁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电商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技巧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电商营销技能。同时,也扩大了商业资源脉络圈子,商业信息互通共享,有利于电商企业的发展。”

  “本企业为中外合资企业,在淘宝有网店销售公司产品,这样的培训组织得非常好。考虑到长远发展前景,公司决定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培训,让大家学习网络营销技能,提高销售业务水平。”广西嘉成农产品有限公司法人李秋燕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