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启动“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16:25: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0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在五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该活动将从5月一直持续到党的二十大召开。

  出席活动领导为象山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微宣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张旭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李怡慧 张旭)5月20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在五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该活动将从5月一直持续到党的二十大召开。象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海燕出席活动,区属各党工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环节中,象山区“微宣讲”团成员、平山二小教师廖文雯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承”主题,为在场观众做了一场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微宣讲”。象山区“微宣讲”团成员、象山街道退休老党员、创城优秀志愿者任伟萍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历史发展的新起点赓续传承党的红色血脉。两位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深入浅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象山区于4月开展了“微宣讲”系列前期预热活动,并从辖区机关、学校、单位以及各行各业甄选出了一批“微宣讲”团成员,通过宣讲活动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活动当天还为象山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微宣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蒋海燕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此次微宣讲活动,是象山区不断加强和推进理论武装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稳步推进微宣讲工作常态化,努力打造一批深受群众欢迎、有影响力的理论宣讲队伍,进一步提升象山区微宣讲工作的质量水平,讲好身边故事、讲好百姓故事、讲好象山故事,讲好党的故事,以好声音赢得共鸣,力争形成全区大宣讲格局,为“打造一江三路,建设美丽象山”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