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柳州供电局通过南方电网五星班组复评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8 11:15: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电网公司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仓储配送班被授予“2021年南方电网公司五星班站所”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 李莞  韦美娟)5月,南方电网公司下发《关于授予广东电网公司佛山高明供电局荷城供电所等196 个班站所“南方电网公司五星示范班站所”》,广西电网公司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仓储配送班被授予“2021年南方电网公司五星班站所”称号。

  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仓储配送班以创建优秀班组为目标,以争当供应链专业领跑者为己任。全体班组员工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克服五星班组复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取得可喜的成绩。

  据悉,2021年,南方电网公司严控四星及以上班站所数量,五星班站所数量原则上控制在南方电网公司五省区班站所总数的 2%以内,五星示范班站所数量控制在五星班站所总数的10%以内,各单位优秀班站所竞争激烈。当前南网供应链专业,广西电网公司地市局当前已有三个五星班组,今年柳州供电局复评局势空前紧张。最终,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顶住压力,以最高得分270.3分,于参评2021年度供应链五星班组的11个班组中脱颖而出,守住了复评南网五星班组的这份荣誉。

  据了解,从五星班组评价标准检查结果来看,在基本要素、问卷调查、班组访谈和加分内容模块中,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仓储配送班得分均名列前茅。在五星班组创建中,班组“三基”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党建引领的专业性切实得到加强,班组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得到激发。二是意识形态上有了显著提高,南方电网供应链班组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是班组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柳州局各项指标在南网五星班组排名处于领先地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下一步,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将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带动班站所管理水平整体提升,明年目标争创南方电网五星示范班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