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市公安局开展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党内法规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2-05-28 14:3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崇左市公安局开展“党旗铸警魂·铁军护南疆”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崇左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朱园春出席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 5月26日,崇左市公安局开展“党旗铸警魂·铁军护南疆”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崇左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朱园春出席活动。

  竞赛前,各参赛队作自我介绍和竞赛口号展示,朱园春致开幕辞。

 朱园春致开幕辞。崇左市公安局供图

  朱园春指出,举办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深化清廉警队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切实提高全市公安民警、辅警遵守党纪、党规的意识,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希望各位选手能真正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活动现场。崇左市公安局供图

  此次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在2月25日正式打响的初赛,共有24支参赛队72名党员参加角逐。经过比拼,共有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党支部、交警支队党委、禁毒党支部、机关直属一党支部、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治安党支部、江州分局党委、机关直属二党支部、警令指挥部党支部、训练学校党支部10支参赛队伍获得决赛入场券。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为确保公平公正,赛出风格、决出优胜,竞赛同时还设置了加时赛环节。

  “请听题……”主持人话音刚落,必答题倒计时开始。在紧张的氛围中,参赛选手聚精会神,沉着应对。

  活动现场。崇左市公安局供图

  经过必答题环节的热身比拼,比赛也进入到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不仅要答题“准”,还要“快”和“狠”!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们更是积极踊跃、激情高涨,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竞赛期间,10支参赛队互不相让,比分交替攀升,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活跃,掌声不断,充分体现了崇左市公安队伍积极向上、奋勇前进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崇左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和禁毒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机关直属二党支部、治安党支部和监管支队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训练学校党支部、机关直属一党支部、交警支队党委、警令指挥部党支部和江州分局党委荣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崇左市公安局供图

  通过此次党内法规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不断增强自身严守法纪的意识,不断增强学习党纪、党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自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知行合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公安工作当中,奋力推动新时代崇左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崇左、法治崇左贡献公安力量,以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崇左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高级警长,市公安局机关除值班外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