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昭平:暴雨致山体滑坡 一幼儿园部分设施受损停课
发表时间:2022-05-30 09:37:1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5月28日凌晨,受暴雨袭击,广西贺州市昭平县马江童梦幼儿园附近发生山体滑坡,园内部分设施受损,目前,该幼儿园已经暂停上课。

  5月28日凌晨,受暴雨袭击,广西贺州市昭平县马江童梦幼儿园附近发生山体滑坡,园内部分设施受损,目前,该幼儿园已经暂停上课。

  记者在现场看到,幼儿园内的游乐设施都被压在了泥石下面,房屋也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马江镇党委、政府接到群众电话后迅速行动,封锁了幼儿园周边区域,在幼儿园上方设立警戒线和铺设塑料布,做好防护措施。

  记者了解到,受高原短波槽和季风云系东移影响,昭平县于5月26日开始出现持续降雨,致使木格乡、马江镇、五将镇、昭平镇、文竹镇、仙回乡、黄姚镇、走马镇受灾。截至5月28日17时,本次灾害造成18户19间房屋、3116人受灾,无人员伤亡。直接经济损失约269.12万元,民房、农林牧渔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损失等方面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灾情发生后,昭平县委、县政府立即派出工作组奔赴灾情现场开展救灾工作,目前已投入救灾救援力量约900人次。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昭平台 周昊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