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奖惩结合推进作风建设
发表时间:2022-06-01 07:38: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0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对拟评为2021年度一票肯定人选进行公示,其中在职在编干部15人,村(社区)两委干部5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1日电(韦如代)5月30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对拟评为2021年度一票肯定人选进行公示,其中在职在编干部15人,村(社区)两委干部5人。

  今年以来,罗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全面整顿思想、整肃纪律、整改作风,将“真”字贯穿作风大整治全过程,做到突出“真抓”、体现“真改”,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破除“八弊”顽疾和纠治“六种不良倾向”,进一步解决机关单位和干部“慵懒散”“粗浮软”“推诿扯皮”等现象,为“抓落实、促发展”扫清障碍、铺平道路,助力“三大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坚持奖惩结合,推行“一票肯定”工作机制,对每年评选出的业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干部职工给予“一票肯定”,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评优评先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并予以宣传表扬,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通过拓展监督渠道,强化明察暗访,持续通报负面典型,确保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