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公安局、市妇联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儿童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31 18:00: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贺州市公安局联合市妇联前往八步区黄洞乡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儿童成长普法宣传活动,增进少数民族儿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维权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图为贺州市公安局志愿者与少数民族儿童互动。贺州市公安局供图

图为贺州市公安局志愿者与少数民族儿童互动。贺州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1日电(秦开勇 李斌城)“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贺州市公安局联合市妇联前往八步区黄洞乡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儿童成长普法宣传活动,增进少数民族儿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维权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活动当天,贺州市公安局与市妇联的志愿者前往黄洞乡都江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宣讲,向少数民族儿童普及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诈反诈、反家庭暴力等知识,引导少数民族儿童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健康快乐成长。开展宣讲的同时,志愿者还与少数民族儿童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潜移默化的加强他们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进村入户走访了两名少数民族困难儿童,对他们进行心里疏导,并建立“丽警官爱心档案卡”,记录他们的个人信息,便于今后持续关注,积极营造少数民族儿童良好成长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