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博白县强降雨致部分房屋被淹 8名受困人员被消防成功转移
发表时间:2022-06-08 17:00:0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今天(8日)凌晨,广西玉林市博白县龙潭镇境内遭受持续强降雨袭击,地处低洼地带的部分道路、房屋被洪水淹没,在龙潭镇茅坡西井村,8名未及时转移的群众被洪水围困,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疏散转移至安全地带。

  今天(8日)凌晨,广西玉林市博白县龙潭镇境内遭受持续强降雨袭击,地处低洼地带的部分道路、房屋被洪水淹没,在龙潭镇茅坡西井村,8名未及时转移的群众被洪水围困,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疏散转移至安全地带。

 

  据悉,今天(8日)凌晨1时31分,广西玉林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博白县龙潭镇茅坡西井村低洼地带被洪水淹没,8名群众被困家中无法及时逃生。当地消防救援人员携带2艘冲锋舟赶赴现场救援。

  在博白县龙潭镇茅坡西井村,低洼地带积水最深处达2米,部分房屋一楼已被洪水淹没,由于树杈延伸至道路中央,救援难度增大。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放置在一旁的白色塑料大桶,让被困人员坐在里面,依次运送到安全区域。

  随后,增援力量到达现场,此时水深已达两米。救援人员在一栋两层高的砖混民房发现了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孩,消防救援人员将冲锋舟停放在门口,涉水走到楼梯处将孩子抱至冲锋舟上。今天凌晨4点半左右,成功将八名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总台记者 邓君洋 傅琦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