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公安局联合容县桂银村镇银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1 23:0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增强全民反诈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6月1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联合容县桂银村镇银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民反诈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6月1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联合容县桂银村镇银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联合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摊点、走进人员密集的市场及各店铺,向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关于电诈识别、精准预判、高效拦截、实时报警等功能,现场指导群众下载注册该APP,并开通“来电预警”和“短信预警”。同时,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给群众讲解涉“两卡”违法犯罪的后果以及养老诈骗的手段、方式等,提醒群众千万不能有“天上掉馅饼”的心理,要保持高度警惕,擦亮双眼,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银行账号等,凡遇到要求转账的,一定要核实清楚,切实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积极性,提高群众的反诈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覃婉辰/文 覃婉辰、谢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