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凭祥供电局开展大客户走访行动 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2-06-02 10:34: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开展大客户走访行动,走访59家重点企业,重点跟进各工业园区生产经营情况,做好一对一服务,了解存量用户的用电难题、增量用户的项目推进及存在问题,及时沟通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尽快投产,更好享受用电服务。

供电工作人员走访企业,了解生产车间用电情况。钟卫成 摄

供电工作人员走访企业,了解生产车间用电情况。钟卫成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钟卫成)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开展大客户走访行动,走访59家重点企业,重点跟进各工业园区生产经营情况,做好一对一服务,了解存量用户的用电难题、增量用户的项目推进及存在问题,及时沟通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尽快投产,更好享受用电服务。

  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广西电网公司及崇左供电局2022年稳增长工作部署,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促进凭祥经济平稳增长,点滴要电量,每天有增量,全力以赴打赢增供扩销攻坚战,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了解重点企业的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

  同时,崇左凭祥供电局加强客户联系与沟通,完善客户基础信息资料,深入客户了解客户心声,听取走访对象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客户关心的、影响公司供电服务质量的实际问题。重点做好广西壮族自治区峰谷分时电价新政策宣传告知以及客户解释工作,及时地向客户传导,以便客户调整生产计划。

  当天,该局供电工作人员走进凭祥市恒宇水泥厂,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情况及生产技术改造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解读《广西壮族自治区峰谷分时电价方案》指导用户合理安排生产计划。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峰谷电价计费宣传较为关注,将会考虑尽快利用谷电时间段进行生产,还计划于八月份进行生产线改造扩建,享受电价政策带来的红利。

  走访的第二家企业华方药业目前已进入土建施工收尾阶段,将进行设备的安装,计划八月初进行试生产。崇左凭祥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仔细了解该厂原料、工人等生产准备情况,并指导客户做好用电性质转换工作。他表示,该局日后会安排供电服务人员上门指导用户做好用电方案。

  桂锦科技公司是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引进的重点企业,主要从事木薯加工及淀粉生产,目前已完成用电报装及生产线调试工作,计划于六月初开始生产。该公司负责人对用电服务提出需求,希望能尽快完成电网接入,争取早日投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