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端午迎佳节 粽艾医患暖
发表时间:2022-06-03 11:5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医患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患者感受“家”的温暖,6月2日早上,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皮肤科在病房举办了“端午迎佳节 粽艾医患暖”的端午佳节活动。

  南溪山医院皮肤科为住院病人准备的香囊和粽子。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刘懿)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医患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有“温度”的病房环境,让患者感受“家”的温暖,6月2日早上,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皮肤科在病房举办了“端午迎佳节 粽艾医患暖”的端午佳节活动。

  艾叶飘香,粽香传情,在护士们的精心布置下,皮肤科病房里的端午气氛逐渐浓了起来。医护人员给每位住院患者送上了精致好闻的香囊、软糯香甜的粽子,寄安康与住院病友,共话中国传统佳节,传承中华文化,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了解他们的皮肤康复情况,叮嘱他们一些皮肤疾病护理的注意事项。医护人员带着满满的祝福,将一个个香囊、粽子送到病患手中,香囊作为端午节的民间传统饰物,端午节佩戴香囊,寄托着人们心灵深处美好的诉求,寄寓着“祈福避邪”的诚挚祝福。

  医务人员送香囊和粽子给住院患者。医院供图

  患者和家属们手里都拿着粽子和香囊,脸上洋溢着笑容,说道:“住院还能收到粽子和香囊,你们真是贴心!”

  2021年3月,南溪山医院皮肤科自拥有独立病房以来,在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能力的同时着眼于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改善服务质量,通过重视服务细节,加强人文关怀真诚地与患者进行沟通,让患者舒心、放心、安心,促进他们身心的全面康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