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端午,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3 19:34: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日,广西百色市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案相村、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开展“迎端午,送温暖”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钟凌 涂朝统)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努力营造崇尚英雄,关心关爱抗战老兵和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结合自治区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内容,6月2日,广西百色市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案相村、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开展“迎端午,送温暖”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该局干部职工来到加尤镇案相村抗美援朝老兵黎国香的家中,为他送去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老人安度晚年,健康长寿,尽情享受社会主义时代美好新生活,亲历见证小康建设的新成就、新辉煌。活动过程还现场为老兵办理了退役军人优待证,让老兵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下午,该局来到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开展以“情系军营 共度端午”为主题的拥军活动。活动现场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和官兵们一边包粽子,一边聊着各自家乡的端午习俗和文化。

  通过开展“迎端午,送温暖”系列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崇尚英雄的社会风气,还凝聚了军地友谊,增进了和谐,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敬的人”的浓厚氛围在凌云县蔚然成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