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196名少儿圆了微心愿
发表时间:2022-06-04 12:40: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六一前夕,与张景明一样接到爱心人士捐赠而圆了微心愿的,覃塘区共有196名家庭困境儿童。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覃伟 覃福盖)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足球,圆了多年的微心愿。"6月2日,捧着崭新的足球,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颜塘小学学生张景明兴高采烈,神采飞扬。

  今年六一前夕,与他一样接到爱心人士捐赠而圆了微心愿的,覃塘区共有196名家庭困境儿童,“想不到前几天刚填写了微心愿,现在就实现了。”张景明眉飞色舞。

  针对慰问品存在品种单一、重复等情况,覃塘区创新节日慰问品购置发放方式,事先将拟被慰问对象进行排查、造册,逐一征询他们对慰问品的具体需求、要求等情况,再分门别类逐一购买,在集中慰问时一一分发,让被慰问者都得到急需的物品,皆大欢喜。“这次六一慰问活动,有6个部门23个企业参与,共购买慰问品价值3.3万元,圆了困境儿童241个微心愿。虽然工作增加了不少,但见到孩子们高兴,我们也很乐意。"覃塘区团区委书记黄海钰道出了慰问者的心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