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总投资45.1亿元 兴业县二季度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发表时间:2022-06-04 12:41: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分两批共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5.1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合作开发、智能物流、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这批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推动兴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何凌宇 何富德)6月1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分两批共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5.1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合作开发、智能物流、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这批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推动兴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兴业县始终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发展理念,着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前期工作,推进营商环境提档升级,促进招引项目落地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