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好电车 贵港造”主题展销日活动开启
发表时间:2022-06-04 12:53: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贵港市“活力夏日嘉年华”港北区主题展销日活动在贵港义乌中国小商品智慧新商业产业园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何广应 欧馨骏)6月1日,贵港市“活力夏日嘉年华”港北区主题展销日活动在贵港义乌中国小商品智慧新商业产业园开展。

  港北区主题展销日活动以“好电车 贵港造”为主题。在活动现场,《灯火里的中国》《颂荷》《民族团结一家亲》《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还有代金券抽奖、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以及电动车车型展示、爬坡续航性能展示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参与活动即可赢取奖品。

  港北区展馆主要分为电动车、土特产、文化旅游等板块,展出了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生产的爱玛、绿源、欧派、立马、台铃、五星钻豹、方泰、元帅等8个品牌的电动车,还展出农特产品、文旅产品,展示港北区民族团结文化。

  据了解,近年来,港北区初步建成了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爱玛、绿源、台铃、立马、五星钻豹等行业排名前十的企业均已入驻投产,形成了年产500万辆两轮电动车、50万辆三轮电动车、500万套零部件的产能,本地配套率达80%,建立了相对完善的产业链。2021年,该基地实现整车产量260万辆,配套1500万台(套、件),全产业链总产值超过200亿元。2021年还成功举办了中国—东盟(贵港)新能源电动车创新高峰论坛,打响了“好电车、贵港造”的品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