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移动“平安家园”迅速落地 助力政府救灾指挥
发表时间:2022-06-08 11:0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日至5日,柳州持续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的强对流天气,使三江县受灾严重,多处出现河流超警戒水位,山体塌方等次生地质灾害。

黄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刘敏)6月3日至5日,柳州持续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的强对流天气,使三江县受灾严重,多处出现河流超警戒水位,山体塌方等次生地质灾害。其中侗兴山水小区边坡塌方在造成山顶基站杆塔倾斜的同时,更是直接危及到了坡边近百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着险情的不断出现,给需进入灾区查看险情、实施救援的工作带来了困难。柳州移动三江分公司迅速响应,在做好自有设备维护的同时,积极对接县政府沟通救灾保障需求,最终确定了加速部署移动“平安家园”摄像头,对受灾区域实施24小时监控的方案。

  确定方案当晚,柳州移动三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原带领党员突击队,克服塌方、大雨、暗光等不利条件,从20点奋战到凌晨1点,顺利完成指定地点的4个摄像头安装,仅用5小时就将清晰流畅的画面送达到救灾指挥人员手机中,通过摄像头,救灾值班人员不用频繁进入塌方高危区域现场巡视,极大的确保了值班人员安全,也为县政府指挥救灾提供有力的支撑。

  勇担责任,使命必达。移动人始终以“移动速度”践行国有企业担当,全力以赴确保网络“生命线”畅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