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投爱心“助考”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2-06-08 11:22: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6月7-8日高考期间在南宁市第九中学前开展2022年南宁青年志愿者“爱心助考,助力未来”志愿服务活动,为绿城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关喆琳)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拉开帷幕。为深化“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助力广大学子圆梦高考,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6月7-8日高考期间在南宁市第九中学前开展2022年南宁青年志愿者“爱心助考,助力未来”志愿服务活动,为绿城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关喆琳 摄

关喆琳 摄

  活动现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排志愿者轮流上岗,持续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雨伞、应急药品、防疫物资、充电宝、文具、纸巾等爱心物品,开展心理辅导减压、赴考路线咨询等服务。

  同时,协助民警和交警在考点周边开展文明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遇到下雨,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主动撑伞,为考生“遮风挡雨”,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们“呐喊助威”。

关喆琳 摄

关喆琳 摄

  据悉,今年南宁市共有6.17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这是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二次为高考学子开展“爱心护考”活动。作为央企,该公司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致力抗疫、扶贫助困、助力创城等方面持续努力。

关喆琳 摄2

关喆琳 摄

  “此次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是希望能用善举传递更多真情和温暖,为考生尽一份绵薄之力!”该公司一名志愿者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