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支部以党建引领科研发展
发表时间:2022-06-08 15:17: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八党支部召开科技动员大会,以党建引领科研发展,支部党员及所辖科室甲状腺乳腺外科全体职工参与了活动。

科技动员会现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杨丽)6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八党支部召开科技动员大会,以党建引领科研发展,支部党员及所辖科室甲状腺乳腺外科全体职工参与了活动。

  支部书记洪勇在讲话时表示,近年来,外科第八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业务融合、创新科技助学科发展工作,并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支部党员共获国家级课题申报奖2项、“新技术、新项目”优胜奖、厅局级课题申报奖4项,张琴琴主任获批2022年“学术带头人”,在科技发展与学科建设中,支部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科技创新,推动了学科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科技动员大会,让全体党员、职工参与到科技创新中,结对帮扶,以点带面,促进科技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琴琴主任进行了相关内容的授课。她主要从去年科室所获的科技荣誉,医院的相关文件及激励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大家制定计划和目标,积极开展各项科研项目,跟随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脚步,抓好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稳步迈向更美好的未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