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农生文到中国东信调研 冀构建面向东盟国际信息通信枢纽和算力中心
发表时间:2022-06-09 14:35: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农生文认真听取鲁东亮汇报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发展历程及基础设施平台、经贸服务平台、技术合作平台等建设运营情况,了解中国东信在东盟国家的业务发展及东信云羲、易运维、容器云、数据资产、北部湾大数据交易中心、泛糖网、华建通、隐私号和金融科技等业务开展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黄榆)6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农生文一行莅临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调研。

  中国东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陪同。

  走进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农生文认真听取鲁东亮汇报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发展历程及基础设施平台、经贸服务平台、技术合作平台等建设运营情况,了解中国东信在东盟国家的业务发展及东信云羲、易运维、容器云、数据资产、北部湾大数据交易中心、泛糖网、华建通、隐私号和金融科技等业务开展情况。

  农生文指出,南宁市委、市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首府区位独特、平台叠加、政策富集等优势,坚定不移走开放型高质量发展之路,帮助企业创品牌、增效益,大力推动“走出去”“引进来”,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中国东信要发挥自身优势,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信息通信枢纽和算力中心,推动数字互联互通,打造数字丝绸之路,增强链接东盟和辐射国内能力。

  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竑,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王郑丰,市接待办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兼)梁盛华,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兼)梁智忠,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兰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兢,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培正,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执行总裁李倩、肖彦等陪同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