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创面修复专科联盟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22-06-09 17:0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构建创面修复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在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

双方签署了专科联盟合作协议书。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李金戈)6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构建创面修复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在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南溪山医院副院长蒋广元、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杨景毅和双方医院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仪式。

  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伤科主任许科铭、南溪山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主任黄相代表双方签署了专科联盟合作协议书。联盟成立后,双方将在医疗质量管理合作、开展专病技术帮扶、建立人才培养机制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交流。

  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长期的友好交流合作使两院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成立创面修复专科联盟,不仅可以推动双方医院在专科建设等领域开展多形式、多方位的合作,更重要的是可以使两家医院优势互补、资源互通,进一步提高创面修复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帮助更多桂林市有创面需求的群众,为桂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