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凭祥供电局持续开展大客户走访 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发表时间:2022-06-10 10:50: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帮助企业在困境中突围,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近日利用现有政策福利,对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解难纾困的同时,实现供电企业增供扩销“双赢”。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0日电(梁怡)随着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取消,执行电力市场交易月用单价随着市场交易波动,企业每月电费有所增加,生产成本增加。为帮助企业在困境中突围,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近日利用现有政策福利,对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解难纾困的同时,实现供电企业增供扩销“双赢”。

供电工作人员走访北投集团。梁怡 摄

供电工作人员走访北投集团。梁怡 摄

  “疫情95折优惠政策已帮我们节约了一大笔开支。现在电力改革,供电局又送来了红利,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青山中密度公司负责人喜笑颜开地说。

  青山中密度公司是凭祥市的重点企业。就在5月初,该企业因市场滞销停产了半月。正在企业愁眉不展之际,崇左凭祥供电局一个政策宣传电话打破了往日停产的宁静。在了解到企业用电困难后,该局立马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用户,宣传广西富余电量消纳利电价优惠政策。

  6-7月间,在客户月度有增量用电的条件下,崇左凭祥供电局对峰、平、谷段增产电量在原有结算价格的基础上给予不同程度的优惠,并开展“一对一”电费试算,帮助客户打好经济算盘,给青山中密度公司带去了“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据了解,前述政策落实后,该企业负责人预计6月份将能增加30万电量。

供电工作人员走访江南农产品公司。梁怡 摄

供电工作人员走访江南农产品公司。梁怡 摄

  截至目前,崇左凭祥供电局已将优惠政策告知符合政策的所有企业的生产负责人,并到中密度厂、威凌红砖厂、恒宇水泥厂、保航科技、桂锦科技等多家企业开展现场宣传,让客户精准了解政策内容,有效解决了复工复产的问题。

  此外,该局还积极宣传“南网e链”、电费融资等多款金融产品,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向中小微企业提供灵活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中小微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