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桂林支队官兵为驻地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22-06-10 15:57: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缓解当前驻地血站用血紧张的状况,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用血安全,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24医院共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暖人心 传递军营正能量”活动。

图为医务人员为武警官兵普及相关的献血知识。施晨洲 摄

图为医务人员给官兵们验血。施晨洲 摄

图为武警官兵积极献血传递爱心。施晨洲 摄

图为武警官兵献血结束后展示献血证。施晨洲 摄

  为缓解当前驻地血站用血紧张的状况,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用血安全,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24医院共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暖人心 传递军营正能量”活动。据了解,该支队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44余名官兵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总量50700毫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