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跟进督办强绩效 帮扶指导惠民生
发表时间:2022-06-10 16:0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结合清廉七星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联合相关部门对漓江支流灵剑溪进行全面整治,对灵剑溪违建等依法进行拆除,对黄莺岩桥面进行修复,方便群众出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0日电(张雨晴)近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结合清廉七星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联合相关部门对漓江支流灵剑溪进行全面整治,对灵剑溪违建等依法进行拆除,对黄莺岩桥面进行修复,方便群众出行。

  此举旨在进一步提升漓江流域生态环境,扎实落实“两个保护”要求,提高漓江沿岸村(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绩效工作落到实处。

  七星区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切实从人民群众安全保障出发,立即组织工人对灵剑溪黄莺岩桥面加装安全护栏,并对路面进行维修养护,方便附近村民出行。目前,该路段已安装护栏,平整路面,消除了村民出行的安全隐患,保障了村民人身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