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6月18日起北部湾航空新开南宁=荆州、南宁=万州=太原航线
发表时间:2022-06-13 20:33: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迎接民航暑运的到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计划新开、恢复执行多条航线,2022年6月18日起,新增南宁=荆州、南宁=万州=太原航线。南宁=荆州航线航班号为GX7859/6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南宁=万州=太原航线航班号为GX7879/80,班期为每日一班。另外,北部湾航空将恢复执行南宁=长沙=舟山航线,航班号GX7857/8,班期为每周四六。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张言坚 高杨)为迎接民航暑运的到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计划新开、恢复执行多条航线,2022年6月18日起,新增南宁=荆州、南宁=万州=太原航线。南宁=荆州航线航班号为GX7859/6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南宁=万州=太原航线航班号为GX7879/80,班期为每日一班。另外,北部湾航空将恢复执行南宁=长沙=舟山航线,航班号GX7857/8,班期为每周四六。

  据了解,南宁至荆州前期无直飞航线,两座城市间需要经武汉或荆门等地多次转车,总耗时需要10-20个小时不等。此次南宁=荆州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两地联通时间缩短至2小时内。同时,根据两地商会统计,在广西创业、工作的湖北荆州籍人员有20余万人,分布于广西南宁、柳州、钦州、防城港、百色、玉林、河池等地市,投资经营行业、领域广泛,两地交流密切。此次新开航线极大的方便中南地区与广西经贸往来交流,助力两地经济快速发展。

  此外,南宁经停万州至太原航线的开通,直接将广西、川渝、华北地区串联在一起,利用现代化的航空运输,为三地间的人员往来交流搭建起更便利的桥梁,该航线将满足两地日益密集的商贸往来需求,同时也将助力广西、川渝、华北地区优质旅游资源开发。

  据悉,北部湾航空在新航线开航期间投放了6月提前购特惠机票,南宁=万州=太原单段最低169元起,南宁=荆州单段最低199元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