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马山县:听障群众喜获“天籁列车”项目60万元价值助听器
发表时间:2022-06-14 00:29: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爱心慈善捐赠仪式在南宁市马山县举行,该县政协副主席覃乃新、县残联及各乡镇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覃露露 唐雪琳)日前,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爱心慈善捐赠仪式在南宁市马山县举行,该县政协副主席覃乃新、县残联及各乡镇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受魏基成天籁列车项目实施方的委托,由马山县政协副主席覃乃新代表项目实施方向县残联移交了由魏基成天籁列车捐赠的200台总价值60万元的助听器,并按需求分发至该县9个相关乡镇困难听障群众手中。

  据了解,“天籁列车”助听器是由祖籍广东揭阳的知名旅澳华人企业家、慈善家、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澳大利亚ABC纸业集团董事长魏基成先生于2009年创立的非营利慈善品牌,该项目先后在全国各地实施,以捐赠助听器的形式帮助无力购买助听器的听障群众免费获得助听器,使他们走出“无声”的世界,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天籁列车项目在马山县实施的爱心慈善捐赠,是马山县政协在发挥联系广泛优势牵线搭桥下,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旨在通过发动社会各界在关心救助残疾人群体上做出表率,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积极参与残疾人救助工作,让残疾人在阳光般温暖下度过人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