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巴马强降雨致多地受灾 多部门联合开展紧急救援
发表时间:2022-06-14 10:09:4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6月12日晚至13日早晨,受到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其中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凤凰乡和东山乡,最大雨量为160毫米,强降雨导致多处农田和民房被淹。

  6月12日晚至13日早晨,受到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其中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凤凰乡和东山乡,最大雨量为160毫米,强降雨导致多处农田和民房被淹。

  在降雨量最大的凤凰乡和东山乡,五个村屯发生严重内涝,大面积的农作物浸泡在水里,道路被淹,低洼处民房被淹,有群众被困,损失较为严重。灾情发生后,当地立即组织应急、消防、公安等多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截至目前,巴马县受灾群众9589人,紧急转移安置群众近100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71.47公顷,直接经济损失436.79万元。记者从当地气象部门了解到,此次强降雨已逐步减弱,但是未来一周,巴马境内仍有阵雨,局部中雨或大雨天气过程。

  (总台记者 王洁 李佳亮 巴马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