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街道:闻“汛”而动 党旗红守卫城区安
发表时间:2022-06-14 22:46: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受极端天气影响,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多地遭受强降雨袭击,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在县委主要领导亲自指挥部署下,平南街道按照上级防汛工作的要求,早安排、早部署,全面排查隐患,采取有力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及生命财产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4日电 近日,受极端天气影响,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多地遭受强降雨袭击,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在县委主要领导亲自指挥部署下,平南街道按照上级防汛工作的要求,早安排、早部署,全面排查隐患,采取有力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及生命财产安全。

 

 

 

  平南街道织密织牢防汛安全网,打好防汛“主动战”。各级干部闻“汛”即动,深入各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危旧房、低洼地段等部位开展巡查,将雨情汛情信息及时宣传到位,网格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查灾防灾,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平南街道还进一步加强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市场监管所等单位的横向联动与紧密协作,在住建局及各街长单位的联合发力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打赢打好城区内涝保卫战。

 

 

 

  同时,平南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发挥红格善治工程网格化管理作用,各级网格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进村入户开展防汛知识宣传、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对辖区内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地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针对隐患点位,拉好警戒线,实行24小时专人监管看护巡查,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

  平南街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抓好防汛工作的首要任务,落实落细防汛各项措施,确保平南街道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