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特色课堂深入交流 茂名电白•来宾金秀“艺艺”生辉
发表时间:2022-06-15 15:2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金秀县三江中心校韦彦飞校长一行到广东茂名市电白区第七小学进行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电白区第七小学校长潘晓霞带领三江中心校的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对学校开设的特色教育课堂进行了观摩。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5日电(林炳)近日,广西金秀县三江中心校校长韦彦飞一行到广东茂名市电白区第七小学进行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电白区第七小学校长潘晓霞带领三江中心校的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对学校开设的特色教育课堂进行了观摩。

  广西金秀县三江中心校校长韦彦飞、电白区水东街道中心学校一行与电白区第七小学合唱特色课堂孩子合影。柏德强 摄

  电白区第七小学开设的古筝、美术课、舞蹈、音乐、武术等特色文化课程既能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给到访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广西金秀县三江中心校校长韦彦飞一行赴电白区第七小学进行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柏德强 摄

  在课后交流会上,潘晓霞向电白区水东街道中心学校校长李培新、三江中心校校长韦彦飞一行介绍了电白区第七小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教学、教研教改取得的成效。两校班子进行了坦诚交流,各自谈了学校的发展与规划。

西金秀县三江中心校韦彦飞校长一行观摩电白区第七小学舞蹈特色课堂。柏德强  摄

广西金秀县三江中心校校长韦彦飞一行观摩电白区第七小学舞蹈特色课堂。柏德强 摄

  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探讨,两校的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深化了电白•金秀教育协作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