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员干部读一封清廉家书筑防腐“堤坝”
发表时间:2022-06-17 15:12: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6日下午,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市总工会,参观由柳州市清廉家庭、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小组联合举办的柳州市“廉情寄语•一封家书”作品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伍玲)为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6月16日下午,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市总工会,参观由柳州市清廉家庭、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小组联合举办的柳州市“廉情寄语•一封家书”作品展。

 伍玲 摄

  据了解,清廉家庭、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小组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业和学校的广大家庭开展“廉情寄语·一封家书”作品征集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家书作品2580 件,其中原创类作品1140件,誊写类作品1440 件,从中择优选择180余份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览。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要自觉将廉洁自律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始终,认真履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