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移动坚守战“汛”一线 勇做通信保障“排头兵”
发表时间:2022-06-17 22:05: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刘敏)近日来,柳州市区及各县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鹿寨县城多路段积水、道路受阻。柳州移动上下一心、迎难而上,时刻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刘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刘敏)连日来,柳州市区及各县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鹿寨县城多路段积水、道路受阻。柳州移动上下一心、迎难而上,时刻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17日上午8时45分,柳州移动鹿寨分公司接到北环平山-鹿寨光缆故障信息,分公司立即开展故障排查,发现是由于鹿寨前往中渡的长盛坳路段发生了山体塌方,导致通信杆路倒塌,致使传输中断。

  灾情就是命令。鹿寨分公司网络组组长韦业恙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迅速赶到故障现场,抓紧研究线路杆路修复方案,部署各方力量进行通信抢修。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争分夺秒,为的就是能尽快恢复道路和通信网络畅通。

  此时,雨依然没有停,道路被雨水冲刷下来的淤泥覆盖着,在夹杂着沙石、树枝的淤泥地里,抢修人员深一脚浅一脚的前行,徒手拨开层层淤泥,一段一段的梳理传输线路、重新布放光缆和进行熔纤,汗水夹杂着雨水渗透全身,但大家依然在坚守。经过近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在当天16时完成杆路修复,恢复该路段的业务畅通。

  截至目前,通信保障工作仍在继续进行着。柳州移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防汛保通信的第一线,勇做通信保障“排头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