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广西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走进龙州
发表时间:2022-06-19 11:14: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龙州县人民政府承办、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协办、广西红色文化促进会执行的2022年广西红色故事宣讲活动(龙州县机关干部专场)在龙州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梁民山 梁严匀 黎志坚)近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龙州县人民政府承办、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协办、广西红色文化促进会执行的2022年广西红色故事宣讲活动(龙州县机关干部专场)在龙州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当晚,播放了《红色故乡·广西篇》视频、天琴艺术节目展演、相关领导为龙州机关单位赠送《广西红色文化旅游图集》。来自全区不同战线的红色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段段让人激情澎湃、令人难以忘怀的红色故事,给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在接受红色故事熏陶的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广西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红色信仰,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参加这次活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龙州文旅振兴作出积极贡献”。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党组书记苏瑛表示。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以红色故事宣讲的方式进行,让党史学习教育更鲜活生动、接地气以及走心、走深、走实,厚植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

  广西红色文化促进会秘书长陈芳表示,“中国革命是最好的一本教科书,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一辈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弘扬者,接下来还会将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让更多的年轻一辈了解红色教育、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