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技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9 11:28: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医文化,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贺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各科室20多名医务人员在综合楼开展中医特色技法护健康义诊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杜美昌 覃秋零)近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医文化,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贺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各科室20多名医务人员在综合楼开展中医特色技法护健康义诊活动。

 

 
虎符铜砭刮痧

 

  此次义诊以中医特色技法体验为主,现场有虎符铜砭刮痧、耳穴压豆、头疗、牛角罐、鼻三针、壮医神龙灸、雷火灸、骨盆修复、推拿等多个治疗点。同时,还设有血压测量、心血管疾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干预咨询等群众关注的项目。

  义诊活动历时3小时,现场为100多人开展了中医特色技法服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80余份,为80多名群众提供了健康服务。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在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居民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