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雁山区:战洪涝灾害 保群众安全
发表时间:2022-06-24 00:58: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桂林市连续经历了6轮强降雨天气,出现5年一遇的洪水,漓江水位达到了147.9米,超警戒水位1.9米。受强降雨和漓江水位上涨影响,作为桂林市城区南大门的雁山区,多条河流超警戒水位,多个村屯出现内涝,多个路段通行中断。

 
6月18日,雁山区区长潘军华深入雁山镇良丰下村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6月18日,雁山区柘木镇党员干部用皮划艇运送出行的禄坊村村民。

 

 

  连日来,广西桂林市连续经历了6轮强降雨天气,出现5年一遇的洪水,漓江水位达到了147.9米,超警戒水位1.9米。受强降雨和漓江水位上涨影响,作为桂林市城区南大门的雁山区,多条河流超警戒水位,多个村屯出现内涝,多个路段通行中断。汛情就是命令,该区广大党员干部闻“讯”而动,高喊“洪水不退 我们不退”,全力迎战洪涝灾害,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