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16:26: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电科大社区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们开展“过政治生日 铭记入党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制作蛋糕庆祝“七一”。 李亚熹 摄

  社山桥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东江街道办事处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王亚东)“共产党人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我会继续为党、为社会、为人民做好那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分力就发一分光。”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电科大社区老党员黄桂香感慨地说。

  近日,七星区电科大社区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们开展“过政治生日 铭记入党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黄桂香作为社区党员代表,时刻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前线,创文明城宣传、社区建设等方面都活跃着她的身影。当天,她与社区支部其他党员共过“政治生日”,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鼓舞年轻党员们努力奋斗。活动中,党员们动手制作蛋糕,给中国共产党送上手写祝福,同心庆祝“七一”。

  在七星区东江街道社山桥社区,这里举行了一场“欢歌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精心编排了10多个文艺节目,《祖国不会忘记你》、《廉洁颂》、《壮乡铜鼓情》、《《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一首首歌舞表演轮番上演。同时,社山桥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发放并佩戴了纪念章,老党员和年轻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表达了对党101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时,桂林七星区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辖区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陆续开展各种各样的丰富活动,彰显七星党员风采。届时,桂林七星区还将结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主题,突出产业振兴、乡村振兴优势,举行“千企百方富村庄”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党员奉献日活动、“颂党情 喜迎二十大”党员演讲比赛、辖区党员表彰大会等主题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