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与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开展迎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5 22:32: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4日,桂林市政协、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部分党员代表来到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与该院领导干部、党员和先进职工代表共同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和“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迎“七•一”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桂林市政协、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部分党员代表来到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与该院领导干部、党员和先进职工代表共同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和“书香政协香飘桂林”,迎“七•一”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5日电(张超群 戚雅妍)6月24日,桂林市政协、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部分党员代表来到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与该院领导干部、党员和先进职工代表共同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和“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迎“七•一”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继泽等领导参与本次活动。

  在发言交流中,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回顾自己与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的多年深厚感情,对该企业干部职工在桂林市政府的支持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也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工会组织和基层单位积极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升文化知识和文明素养。要利用各种活动机会,大力宣传和实践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大团结,为广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

  为加强不同单位、行业之间了解,学习先进典型,促进共同提高。座谈会中,南溪山医院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徐欢医师讲述了自己刚从上海抗疫回来的经历和体会,以及广大医务人员为人民健康和社会稳定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的老专家王顺益则分享了自己作为老一代曙光人的艰苦创业的经历,见证了特殊时刻天南海北齐聚桂林的曙光人为了多个“中国第一”而奋斗的时代记忆。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科的护士长谭静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仅指情感彼此交融、文化相互交汇的多元一体的精神共同体,更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纽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是彼此为了相同的目标,共同的信念,彼此守望相助共同奋斗。

  桂林市政协代表、桂林市总工会代表出席活动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在党建引领下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读书活动和“关爱职工 送医送健康”活动的成效与思考,一致肯定了多方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实际意义。通过互相学习,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桂林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增光添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