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良庆区举办“云上经济·良策惠企”税务政策分享直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7 10:4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良庆区近日举办“云上经济·良策惠企”税务政策分享直播活动。活动通过线下培训加线上直播的形式,对税务政策进行解读分享,帮助城区内企业深入了解税务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7日电(卜英豪 蒙晓霜)南宁市良庆区近日举办“云上经济·良策惠企”税务政策分享直播活动。活动通过线下培训加线上直播的形式,对税务政策进行解读分享,帮助城区内企业深入了解税务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税务政策分享活动详细解读了企业较为关心的税收政策,尤其是自贸区税收政策,介绍金税工程及金税工程四期上线前后对企业的影响等税务相关知识,指导企业如何做好财税管理、如何管控和筹划企业税务风险,并在现场与线下及线上参会企业互动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提出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工业、物流、服务业、科技、数字经济等城区行业企业代表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参加本期税务政策分享会我收获良多,它将有助于我们企业进一步规范税收管理,用好用足相关政策,进而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广佰汇超市卖场经理黑晓谙说。

  本次活动是良庆区“云上经济”系列活动的第三场,由良庆区人民政府主办、良庆区经信局承办,《良庆说》融媒品牌共融聚力。本场活动旨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解读介绍与企业日常经营密切相关的税务政策知识,帮助企业用好各类惠企利企政策,进一步降本增效,同时助推今年“云上经济”系列活动提档升级,解锁良庆“云上经济”新模式,拓宽活动覆盖面、影响力,搭建政企交流平台,释放政策活力,提升活动实效。

  本次活动线上部分通过城区本级“良庆说”平台、微赞直播平台、微信“良庆云上经济”直播号、抖音“良庆云上经济”直播号等平台同步直播,让广大企业以及市民可通过“云端”共同观看参与。活动当天,线上观看量达2.84万人。

  按照计划,良庆区“云上经济”系列活动将持续一整年,聚焦良庆成就、良庆良品、良庆企业、良庆政策、良庆招商推介,通过策划开展“月月有主题 全年有实效”的特色活动,不间断释放服务动能,推动城区经济发展。目前,已举办两场促消费直播活动,为城区零售、餐饮、住宿、工业等限上企业的特色产品进行直播“带货”,有效激发消费活力。

  据了解,良庆区下一步将举办自贸区政策、进出口政策线上线下分享会及农产品、工业品、金融业等直播推介活动,扩大政策知晓面,积极助力企业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