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中油联合监管部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22-06-27 14:44: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3日上午,钦州中油联合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钦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应急演练。钦州市钦北区应急局、钦北区住建局等单位领导现场观摩演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7日电(褚乃力)6月23日上午,钦州中油联合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钦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应急演练。钦州市钦北区应急局、钦北区住建局等单位领导现场观摩演习。

  储罐根部阀泄漏应急处置示范操作。褚乃力 摄

  此次演练贴合实际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发事件,分四个科目进行:储罐根部阀泄漏应急处置演练;充装枪充装时与钢瓶脱落漏气处置演练;危运车运输重瓶途中发生燃气泄漏的应急处置演练;4、用户钢瓶角阀泄着火灭火演练。演练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北区应急局的领导就该科目进行实地示范,让员工更能透彻的了解正确的应急处置方式。

  演练结束后,钦北区住建局、钦北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分别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钦州中油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能力,验证了应急预案的适用性与可行性。

  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钦州中油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还加强了政企配合、协调作战能力。同时在专业部门的指导下,提升了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地开展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