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圆满完成当地中考保供电任务
发表时间:2022-06-27 13: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龙华中学保供电点已圆满完成”“渠黎中学保供电点已圆满完成”……6月26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2年扶绥县中考全部结束,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圆满完成中考保供电任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7日电(凌艺华 韦善志)“龙华中学保供电点已圆满完成”“渠黎中学保供电点已圆满完成”……6月26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2年扶绥县中考全部结束,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圆满完成中考保供电任务。

  中考保供电现场,为学子加油。崇左扶绥供电局 供图

  据了解,本年中考,扶绥县共有14个考场、1个考试重要场所需保供电。为确保中考期间当地各考点及重要场所供电万无一失,崇左扶绥供电局在中考前期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中考保供电重要客户档案“一户一册”,对涉及考点的台区、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并积极与学校、教育局沟通联系,对涉及中考的配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设备测温,对发现用电隐患的考点,书面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指导和帮助完成整改。

  协助考点自备应急电源,试启动运行。崇左扶绥供电局 供图

  扶绥县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面对炎炎夏日,该局党员服务队带头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主动站好一线岗位,对涉及的15条10千伏线路和电网设备开展高频次特巡和测温,确保考试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中考期间,崇左扶绥供电局战高温、保供电,共投入保供电人员220人次、车辆50台次、发电机7台,以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严谨、细心的工作态度,点亮莘莘学子的锦绣前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