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田阳供电局播放公益电影进社区 将安全宣传送上门
发表时间:2022-06-29 18:21: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用电安全知识,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百色田阳区荣鑫二、三区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陈霄 陈莉莉)为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用电安全知识,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百色田阳区荣鑫二、三区举行。

  活动现场开展了播放公益电影“战狼”及视频“安全用电壮语说”、用电安全知识宣传讲解等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置咨询台、展板、展示区等区域,开展用电安全、保护电力设施宣传。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百色田阳供电局通过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开展电力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开展安全生产“公开课”“大家谈”“班组会”等多方面入手,全方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营造安全文化氛围。而为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现场创新了宣传手段,拍摄短视频“事故不难防 重在守规章”、“安全用电壮语说”,运用当下流行的短视频方式,让广大员工、群众了解安全生产规章和安全知识。

  据了解,6月以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以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理念,拓展社会宣传渠道和覆盖面,持续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关注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