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儿童保健门诊正式开诊
发表时间:2022-06-29 17:5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儿童保健门诊开始投入使用,将为0到14岁儿童提供科学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儿童保健门诊将由资深专家坐诊。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李金戈)6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儿童保健门诊开始投入使用,将为0到14岁儿童提供科学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该院儿童保健门诊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同步引进了国际先进的保健理念和专业技术,将长期开展儿童健康管理、儿童早期发展、高危儿管理及干预、儿童发育行为疾病诊治、儿童疾病预防保健等诊疗服务。开诊后,由资深儿童保健、发育行为研究专家坐诊,提供儿童神经心理、儿童生长发育专科、高危儿管理、儿童营养相关疾病的诊疗等七项诊疗项目。

  南溪山医院儿科主任姚臻表示,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有着生机蓬勃、发育迅速的生理特点,年龄越小、表现越突出,因此在儿童时期接受专业、正规的儿保检查就显得尤为重要。南溪山医院儿童保健门诊是对儿童进行综合保健的专业性科室,将极大填补区域内儿保诊疗的空白,为儿童带来更加专业、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