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举办脱贫人口就业帮扶攻坚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06-30 07:36: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做好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帮扶成果持续巩固,6月29日,百色市田阳区在布洛陀文化广场举办脱贫人口就业帮扶攻坚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黄国顺)为进一步做好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帮扶成果持续巩固,6月29日,百色市田阳区在布洛陀文化广场举办脱贫人口就业帮扶攻坚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黄国顺 摄

 

  招聘会由深圳市光明区和百色市田阳区联合提供效益稳定、福利待遇较好、招工条件限定少的企业到现场招聘。田阳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务工人员、返乡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人群踊跃参加招聘会。

  据统计,该区当天招聘会,现场共有24家企业进场招工,提供用工岗位数1515个,发放用工宣传材料2000多份,到场参加应聘群众5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愿139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