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深圳爱心企业向广西受洪灾影响地区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2022-06-30 11:51: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广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大力支援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防控工作。

张静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张静)近日,广西多地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导致多个地区受灾严重,部分乡镇发生洪涝灾害,部分山区道路出现山体塌方。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广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大力支援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仪式于6月29日、在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物资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领导在发言中大力赞扬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疫苗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反哺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社会中拥有爱心企业、单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和担当,充分彰显了“造福社会,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国家贡献了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