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三局二公司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义诊进工地 关爱工友健康
发表时间:2022-06-30 13:58: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9日,中建三局二公司东盟李宁中心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党总支,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喜迎二十大 关爱健康暖人心”义诊活动,为项目工友提供家门口的健康诊治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龚勋 李俊鸿)6月29日,中建三局二公司东盟李宁中心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党总支,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喜迎二十大 关爱健康暖人心”义诊活动,为项目工友提供家门口的健康诊治服务。

图为医企代表合影留念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图为医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义诊开始前,项目部与医院举行医疗绿色通道定点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图为医生给工友检查身体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随后医院的8名医师带着血糖仪、血压仪、离心机等医疗设备来到到指定会场开展义诊活动,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工友认真细致地检查、听诊,耐心询问身体状况、分析引起不适的原因并针对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并深入浅出的为工友提供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工友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图为义诊医生现场普及健康知识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工友500余人,主要为工友提供应急事件处置知识宣传、免费血糖、血脂、血压、内外科问诊等服务,在为工友检查身体的同时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储备,让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这样的义诊形式特别好,平时工作太忙,没有能很好的进行个人体检,现在直接到项目义诊让我们不用去医院就能享受专业指导,真是太幸福了。”劳务安全员王亮生感慨道。

  活动结束后,很多工友表示,希望能常有这样的义诊活动,让他们享受到便捷的诊疗服务,这样干活儿更放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